週日. 12 月 24th, 2023
韓國瑜選舉行程像養生 藍委緊跟蘇貞昌搏版面 | 寶島通訊

圖片取自「韓國瑜」臉書專頁。

近日藍綠兩黨除了拉抬總統大選的氣勢,更試圖讓總統候選人發揮「母雞帶小雞」的作用,以帶動各自的立委選情。但由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選舉行程異常縮減,甚至出現周末沒有公開行程的狀況,這也讓找不到母雞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出現了緊黏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以尋求媒體曝光度的特殊狀況。

綜合媒體報導,已有眾多藍委為了拉抬自身的選情,而選擇與蘇貞昌在同框。根據媒體報導,上月30日蘇貞昌至板橋,參加板新二期工水改善計畫的通水儀式時,現場有許多立委候選人到場,但人員中卻驚見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柯志恩整場竟也緊貼蘇貞昌,形成有趣現象。

此外,蘇貞昌昨日(3)南下苗栗,宣布造橋交流道的支出將由行政院全額支應。包含國道1號新增北入南出造橋交流道、連絡道工程,西湖鄉西湖溪路堤共構、龍壽橋聯絡道新建工程等多項達12億元的交通建設,全部都將由中央買單。對於蘇貞昌強調「建設不分藍綠」,兩位國民黨立委徐志榮、陳超明也全程現身,除了致謝蘇貞昌能夠體諒苗栗的艱困財政,更也感謝行政院對地方建設的鼎力相助。

國民黨立委之所以緊黏蘇貞昌,或許與韓國瑜的選舉行程過少有關。日前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也表示,韓國瑜的行程規劃堪稱「養生選舉」,甚至出現週末沒有公開行程、休息48小時的情況,這也讓李正皓批評:「你說你真的不會選舉,勤能補拙,你連勤快都沒有!我沒有看過一個選總統的人可以休息48小時的」。雖然隨著2020大選僅剩下不到70天的時間,但韓國瑜與藍委的選情,恐怕都還要再加把勁。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