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24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串連北中 力挺張宏陸、吳琪銘、江肇國、莊競程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赴新北板橋、三峽、台中市,力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吳琪銘、江肇國、莊競程。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23)赴新北板橋、三峽、台中市,力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吳琪銘、江肇國、莊競程。她指出,因為民進黨國會有過半,讓其8年執政更有力量;呼籲大家每天拉票、催票,讓賴蕭配當選、民進黨國會持續過半,台灣要繼續壯大,繼續與世界走在一起。

蔡英文先前往張宏陸服務處當志工,協助包裝文宣、打電話拜票。接到電話的板橋廣德里的女性支持者不敢置信,蔡英文回應「真的,我是總統蔡英文」。蔡英文肯定張宏陸很會幫板橋爭取預算。對於國民黨對手林國春宣傳「立委選新的」蔡英文打趣說,張宏陸還比對方年輕、乾淨,大讚張宏陸非常用心,值得續留立法院。

蔡英文接著前往三峽參加吳琪銘的搓湯圓吃湯圓活動。蔡英文表示,吳琪銘、蘇巧慧任內持續為地方爭取建設,像是板新水廠的2.4萬噸蓄水池啟用後,能讓三峽地區的民眾共飲翡翠水,這也是她2010年參選新北市長的主要政見,直到選上總統後仍努力實現。

蔡英文下午前往台中市南區城隍廟參香,為江肇國站台。她大讚江肇國有十年在中央當助理、十年在地方當議員,總共20年的歷練,深知地方需求及中央運作,是能成功把中央和地方連結起來的候選人。

蔡英文最後赴台中四張犁三官堂參香,為莊競程站台。她莊競程比4年前少了書生味,但多了認真、責任與成長,是立院唯一醫工背景的立委,真得很專業,是100分的民代,讓她很有面子。呼籲鄉親一定要選票集中,讓他順利連任。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