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24th, 2023

賴清德環島拼圖》第3日連跑投彰中苗竹 拼出美德WIN台灣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進行第3日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前往南投、彰化、台中、苗栗、新竹縣,接連拼出「美德WIN台灣」。賴清德說,這不只要展現民進黨追求勝選的決心,也要向世界展現,台灣人一定會堅定守護台灣、守護民主!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3)進行第3日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前往南投、彰化、台中、苗栗、新竹縣,接連拼出「美德WIN台灣」。賴清德說,這不只要展現民進黨追求勝選的決心,也要向世界展現,台灣人一定會堅定守護台灣、守護民主!

賴清德首日趕赴宜蘭、花蓮、台東、屏東拼出「選對的人」,次日赴高雄、台南、嘉義、雲林拼出「走對的路」,昨拼出「美德WIN台灣」,今將拼出「台灣WIN得美」。賴清德說,每個縣市、每個人都很重要,只要少一塊拼圖就不完整。就是象徵我們要集結眾人的力量,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

賴清德在南投指出,未來會與蔡培慧、蔡銘軒支持南投的大發展,推動「建設大步走,再造大南投」,透過「一個吸引,兩大升級,八大計畫」,讓南投成為好生活好發展的所在。內容包括吸引好人才、觀光大升級、醫療大升級;也會支持中部科學園區第5期進駐南投縣,同時推動設置大埔里地區農業生物科技園區,提升農作物價值。

賴清德在彰化指出,彰化除是重要的農業大縣,也是傳統產業、中小企業的故鄉;他會和陳秀寶、黃秀芳、吳音寧、陳素月一起,持續壯大彰化的未來發展。將支持彰化在地農業、支持工業三區一中支持交通3大建設。推動台中綠線捷運延伸到彰化、彰化市鐵路高架化,並加強東西向76快速道路、和美大橋、台19線的改線工程。

賴清德在台中指出,這裡有半導體產業、精密機械產業、再生能源,是驅動台灣進步的引擎。未來會與蔡其昌、林靜儀、謝子涵張廖萬堅、莊競程、江肇國、何欣純、謝志忠,透過5大建設、1個支持,讓台中繼續成為世界的台中。包括產業大建設、交通大建設、文化大建設、社宅大建設、醫療大建設、水環境大建設。

賴清德在苗栗指出,苗栗從農業大縣,到觀光大縣,現正轉型成為科技大縣。未來未與康世明、曾玟學一起為苗栗帶來5大升級。包括交通大升級、科技大升級、農業與用水大升級、醫療大升級、觀光大升級。

賴清德最後來到新竹縣。他強調,新竹已是世界的新竹,未來會與詹紀緹、曾聖凱一起透過4個升級,4個支持,全力打造世界新竹,宜居城市。包括產業升級、交通升級、用水升級、文化教育升級與社宅支持,而對桃竹竹苗生活圈直接興建社會住宅的目標是4萬2250戶。

​賴清德懇請各位鄉親,總統副總統支持賴清德、蕭美琴,立委支持民主大聯盟,政黨票支持民進黨,讓美德贏台灣,也讓台灣贏得美。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