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24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蕭美琴深入北宜 助選陳俊宇、王閔生、高嘉瑜、李坤城、羅致政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密集走訪宜蘭、台北、新北,力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俊宇、王閔生、高嘉瑜、李坤城、羅致政。她以國民黨當時用麵粉、水球杯葛前瞻預算提醒,是因為民進黨立委有過半,地方與中央向前走才能爭取預算,若沒過半,日子會很難過。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23)密集走訪宜蘭、台北、新北,力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俊宇、王閔生、高嘉瑜、李坤城、羅致政。她以國民黨當時用麵粉、水球杯葛前瞻預算提醒,是因為民進黨立委有過半,地方與中央向前走才能爭取預算,若沒過半,日子會很難過。

蕭美琴連赴宜蘭頭城、三星輔選陳俊宇。蕭美琴說,自己特別喜歡三星特產銀柳,把它剝開裡面毛毛的,摸起來像貓毛一樣,喜氣又溫暖。她呼籲宜蘭要給農家子弟正派的陳俊宇當選,不要讓選舉偷吃步用抹黑的人當選。

蕭美琴隨後在高嘉瑜陪同下,前往南港「貓咪幸福肥計劃咖啡店」。她感謝高嘉瑜爭取擴大動物用藥清單,但動保還有很多努力要做。蕭美琴坦言,今年港湖區選情有點複雜,大家還需要加油。

蕭美琴接著由王閔生陪同,前往木柵貓空的「雙橡園」,與在地青農、老農對談。蕭美琴說自己1個月前還在美國華府的雙橡園,前幾天得知木柵也有雙橡園就很興奮。她說,過去在花蓮也接觸很多青農,每個地方都需要青農來延續文化,透過年輕人的創意,讓傳統農業展現不同的面貌,創造更多附加價值。

蕭美琴傍晚赴新北三重,陪李坤城車隊掃街。蕭美琴說,記得蔡英文首次參選就是從新北開始,與新北產生深厚的感情;並肯定李坤城是民進黨新生代優秀的同志,過去在新北市議會表現優秀、突出,這次李坤城決定專心拚這席立委,過程中持續贏得三重鄉親的牽成與疼惜,腳步愈來愈穩,愈來愈有信心。

蕭美琴晚間赴板橋參加「後埔平安夜」替羅致政站台。她說,羅致政與她都是外交專業,若非民代身分,羅現在應該是派駐國外的優秀外交官,但他將這份專業留在台灣造福全民,從各國對台灣的支持就可證明。

蕭美琴說,在蔡英文總統的努力下,美國通過「國防授權法」,協助台灣,給予我國最好的軍事訓練,近期擬通過「台美租稅協定」,為我國企業解決雙重課稅的問題,只有投給賴蕭配,讓有經驗的人掌舵、駕車,才能延續蔡英文路線,絕不能像國民黨一樣唱衰國家又漏氣。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