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21st, 2024

全球疫情再起 小英今開國安高層會議強化部署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再起,昨(12)日晚間,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將於今日下午4點召開國安高層會議。會議重點則會聚焦於國內外疫情發展狀況,並針對各部會防疫佈署進行全面檢視,同時盤點國內防疫物資。

根據綜合報導,張惇涵指出,這是繼去年1月22日、1月30日後,蔡總統第三度就疫情議題特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將針對各相關部會防疫部署做總盤整;執政團隊會全力以赴,讓台灣再一次度過疫情挑戰。

報導中也提及,他說,這幾天蔡總統和執政團隊都繃緊神經,嚴肅面對這一波疫情挑戰,也都與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保持非常密切的聯繫,隨時掌握疫情狀況,蘇貞昌和陳時中也都會即時向總統回報疫情與防疫應變措施。

他指出,以12日來說,蔡總統下午公開發表談話,呼籲全民同心、團結防疫守台灣;蘇貞昌則是前往台南,視察即將登場的全大運防疫措施;陳時中則在指揮中心說明疫情狀況。3人各有分工,共同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為台灣守住這波疫情。

記者林育誠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