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21st, 2024

拜登特使團訪台》陳以信證實有受邀 民進黨:江啟臣應道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卻罵外交部、民進黨小鼻子、小眼睛,拒絕安排特使團與在野黨會面。不過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證實,確實有受邀參與會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指出,江啟臣應為自己的謊言道歉。

美國總統拜登好友、前參議員陶德(Chris Dodd)率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史坦伯格(James Steinberg)的特使團正在訪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卻罵外交部、民進黨小鼻子、小眼睛,拒絕安排與在野黨會面。不過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15)證實,確實有受邀參與會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指出,江啟臣應為自己的謊言道歉。

陳以信說,他是以個人身分接受AIT邀請,不是代表國民黨,也不是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的邀請,事前也不知有美國重要訪台成員在裡面。

但江啟臣昨才抹黑民進黨政府小鼻子、小眼睛。被詢及前往會晤是否會尷尬?陳以信重申,是以個人身分參加。

謝佩芬質疑,江啟臣在惡意指控他人前,先想想自己上任國民黨主席以來,是怎樣對待台灣的國際友人?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 II)來訪,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造謠抹黑是瘦肉精老闆。美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訪台,國民黨率眾到機場用「抗議美豬」迎接。

AIT邀請國民黨立委餐敘,江啟臣以團進團出拒絕邀宴。AIT拜會台中市政府,市長盧秀燕違反外交誠信、突襲羞辱酈英傑。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預計訪台,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以「惡客」羞辱,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說她只是炭業老闆娘兼川普的大金主。

謝佩芬說,國民黨以造謠抹黑、惡言羞辱方式對待國際重要友人,可說不勝枚舉、罄竹難書。

謝佩芬直指,江啟臣在沒有證據情況下指控民進黨不讓訪問團與在野黨見面,應立刻道歉,不要再說謊誤導社會大眾。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