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2 月 12th, 2024

工程車釀台鐵重大出軌意外》國民黨照辦公投宣講 林為洲勸暫緩

民進黨為因應救災,宣布原訂4月11日的施政說明會相關活動場次將暫緩舉辦;而國民黨仍照常在4月10日舉辦公投宣講。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坦言當前氣氛不宜,建議延後。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昨(2)在清水隧道口撞上不該在此停放而滑落鐵道的吊貨車,造成嚴重出軌意外,釀50人死亡、162人輕重傷。民進黨為因應救災,宣布原訂4月11日的施政說明會相關活動場次將暫緩舉辦;也將在4月10日辦理公投宣講的國民黨,則照常舉辦。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坦言當前氣氛不宜,建議延後。

民進黨規劃4月至7月巡迴全台舉辦305場「台灣政進步,向您報進度」施政說明會,首場原訂4月11日下午於台大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邀請全台300多名民進黨公職參與。

民進黨昨宣布,全力搶救與協助家屬是目前最重要的任務,4月11日展開的施政說明會相關活動場次將暫緩舉辦,各級黨公職人員全力投入相關救援與協助工作。

國民黨公投任務推動小組也規劃4月10日舉行首場公投宣講。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指出,黨務活動期程,要等傷者全部搶救完畢後再行評估。

但身兼擔任國民黨公投推動小組執行長的林為洲今表示,不宜在這樣的氣氛下宣導公投,國民黨可以考慮延後;將在6日公投推動小組會議上提出這建議,屆時就看當天如何決定。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