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2 月 12th, 2024

春節走春》賴清德桃竹苗連訪6廟 蕭美琴返台南教會祝禱 人氣滿場

副總統賴清德昨密集走訪苗栗、新竹、桃園6間廟宇拜年,祝新的一年,台灣能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則返回成長的台南,赴巴克禮紀念教會祝禱並發放小福袋。

昨(11)為大年初二。副總統賴清德密集走訪苗栗、新竹、桃園6間廟宇拜年,祝新的一年,台灣能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則返回成長的台南,赴巴克禮紀念教會祝禱並發放小福袋。

賴清德昨日也行程滿檔,先赴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接著前往新竹市香山財神廟、新竹縣竹北市楊柳堂、湖口三元宮、桃園市平鎮義民廟、桃園景福宮。

賴清德前往拱天宮時,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到場陪同。鍾東錦表示,總統年初二就來,代表關心苗栗,因為苗栗真的需要中央的關愛來推動建設發展。

而香山財神廟,排隊要小紅包的人龍綿竟延近1公里長。

在桃園市陪同賴清德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說,相信未來4年,賴清德領導的團隊一定會照顧桃竹苗地區,包括推動大矽谷計劃等,讓每個人都能在龍年健康又賺錢。

蕭美琴則赴台南巴克禮紀念教會祝禱,現場也湧入上千民眾。蕭美琴說,過年期間蔡英文總統、賴清德非常繁忙,依例前往各地宮廟發送小福袋,她則是至此與大家分享。台灣是個多元的地方,擁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但不管是拜拜或信上帝,大家都是為了台灣的未來與和平。

蕭美琴期望新的一年,大家可以繼續為台灣祈禱。她也時常祈禱,請求上帝繼續賜給她智慧和力量,與台灣鄉親一起為台灣未來繼續打拚。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