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2 月 12th, 2024

春節走春》蔡英文慰勉海巡、關指部 北嘉拜年大爆棚

蔡英文總統昨先前往海巡署北部分署深澳安檢所、陸軍關指部聯兵1營慰問,並赴台北市關渡宮、嘉義市天后宮、嘉義縣大林鎮安霞宮參拜,所到之處仍是人山人海!

昨(11)為大年初二。蔡英文總統先前往海巡署北部分署深澳安檢所、陸軍關指部聯兵1營慰問,並赴台北市關渡宮、嘉義市天后宮、嘉義縣大林鎮安霞宮參拜,所到之處仍是人山人海!

蔡英文在深澳安檢所聽取任務簡報後,感謝海巡弟兄姊妹們為全民安全,仍堅守在崗位上。

海洋委員會主任委員管碧玲表示,深澳漁港有很多風景區景點,如象鼻岩、水湳洞,海巡同仁救生救難的工作很多。隊裡還有位救難英雄,很年輕又具有潛水執照,保護民眾安全做得很好。

蔡英文隨後前往關指部聯兵1營。她說,要當面感謝各界堅守崗位的弟兄姊妹,讓國人可以安心過年。關指部平時駐守在大台北地區,防區從淡水河口到基隆北海岸地帶,肩負起首都安全的重責大任,最近更執行河防戰備等任務,來強化部隊應變能力。政府也會給國軍最大的支持,目前推動改善營區的「興安專案」,明年完工後就能給予弟兄姊妹更完善的生活、訓練環境。

蔡英文之後不管是在關渡宮、嘉義市天后宮、大林鎮安霞宮,都受到熱烈的歡迎,排隊人潮均超過數百公尺。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現場人氣爆棚,可以感受到蔡英文8年施政深得民心。多位民眾更是提早數小時來排隊,就是要搶佔第一。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