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28th, 2023

好意思笑別人? 記者會虧王定宇 陳玉珍遭揭法院認證曖昧有婦之夫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陷入租屋疑雲。曾遭法院認證,與方芳芳姊夫有過曖昧關係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竟還為此大酸。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更大開黃腔有沒有含「稅」?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陷入租屋疑雲。不過曾遭法院認證,與方芳芳姊夫有過曖昧關係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竟還為此大酸,簡直是五十步笑百步。

陳玉珍今(10)嘲諷,民進黨相關的發言人,包含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到現在的顏若芳都出事,不知道民進黨挑發言人的標準是什麼,大概要有「過人本事」,但這也給社會做不好的示範。

她繼酸,蔡政府不要因為自己執政黨的立委能用便宜價格租到不錯的房子,就忘了年輕人的居住正義。

然而,《鏡週刊》曾以題為「毆妻後訴請離婚方芳芳姊夫搭上女議員」報導,陳玉珍與方芳芳姊夫有過不倫戀。

陳玉珍因此狀告方芳芳胞姊、撰稿記者、週刊編輯、總編輯、社長等人,連帶求償300萬元。

被告委託律師抗辯,報導內容與事實大致相符,且經合理查證,另為平衡報導,使用的照片也是網站上公開照片,否認侵害陳玉珍權利。

台北地院認為,陳玉珍與方芳芳姊夫確實有逾越一般男女社交界線,方芳芳姊夫追求陳並使兩人感情處於曖昧,有兩人LINE對話訊息、方芳芳姊夫親筆信件等內容可證。

而報導中的照片是「中華經濟區域戰略發展協會」的臉書專頁照片,已設定向全體公開,因此認定週刊合理使用;而報導內的LINE對話紀錄與實際對話內容大致相符,並已註明為模擬對話,並未侵害陳玉珍權利。

北院認定,週刊依其查證所得資料,已有相當理由確信為真實,而陳玉珍的權利並未受到侵害,提告求償無理由,判決敗訴。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