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4 月 25th, 2024

這種水準! 記者會打王定宇 藍黨團幹部開黃腔:有沒有含「稅」?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陷入租屋疑雲。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為此大開黃腔質疑,在台北市8千元能租到,大家都想問有沒有含「稅」?

國民黨團今早召開記者會,鄭麗文指出說,根據顏若芳所持有的房屋的格局圖,該戶在捷運站附近,有裝潢還附家電、家具,先不管立委為什麼不去住立法院大安會館要去分租房間,依照該房屋狀況,月租可能要2.5萬元,恐怕只有立委能用8千元租到。

鄭麗文批評,35歲的顏若芳當過1屆台北市議員,就坐擁豪宅,還可以當包租婆,但其他年輕人想都不敢想,顯見民進黨說要幫年輕人解決租屋問題,卻通通跳票。

鄭麗文也意有所指地調侃,這8千元房租可能有含早餐、早上交通接送,但大家都在問有含「稅」嗎?是「稅」前的價格還是「稅」後的價格?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