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2th, 2024

舔中舔過頭!農民被打壓 藍議員竟說:這次吃鳳梨 下次吃檳榔嗎?

中國惡意抵制台灣鳳梨,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發文大罵民進黨操弄仇中情緒,大酸這次吃鳳梨,下次吃檳榔嗎?

中國惡意抵制台灣鳳梨,卻總有國民黨在幸災樂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發文大罵民進黨操弄仇中情緒,大酸這次吃鳳梨,下次吃檳榔嗎?

黃紹庭不怪中國蠻橫,卻大罵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政府只能痛批對岸,絲毫不知反省自己的雙重標準。

黃紹庭說,綠營批評外銷到中國的農、漁產品,是政治訂單、統戰行為,任何事情只要與中國有相關,就動輒扣上紅帽。現在面臨中國不進口台灣鳳梨,綠營執政團隊還只能以一貫的「阿共仔的陰謀」,推給中國在政治操作來卸責。

黃紹庭說,哪有一手與人家做生意,另一手卻又一再地批評對方是政治採購、紅色訂單?這樣的態度和雙重標準,有誰會願意跟你做生意?

他更大酸難道每次發生事情,就要組國家隊?只會花人民納稅錢來解決?這次吃鳳梨,下次吃檳榔嗎?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