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3rd, 2024
小英失言都沒事?網勸韓快學這招 - 政治

正能量 48%

52% 負能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多次失言,連帶影響民調。反觀總統蔡英文雖也數度失言,支持度卻不受影響。網友指出,台灣人大多都「金魚腦」,事件炒3天就過去了,蔡每次都先躲起來,請部下出面滅火,等風頭過去台灣人也就忘了;反觀韓什麼都要嘴到贏,自己失言反嗆比誰都大聲,發言人反像裝飾品,差別立現。網友在PTT論壇發文《韓失言為何比蔡失言嚴重》,認為台灣人由於被生活壓力逼迫又資訊過載,大多都是「金魚腦」,眼睛看到、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多次失言,連帶影響民調。反觀總統蔡英文雖也數度失言,支持度卻不受影響。網友指出,台灣人大多都「金魚腦」,事件炒3天就過去了,蔡每次都先躲起來,請部下出面滅火,等風頭過去台灣人也就忘了;反觀韓什麼都要嘴到贏,自己失言反嗆比誰都大聲,發言人反像裝飾品,差別立現。網友在PTT論壇發文《韓失言為何比蔡失言嚴重》,認為台灣人由於被生活壓力逼迫又資訊過載,大多都是「金魚腦」,眼睛看到、耳多聽到的,都是「flash information」,很快就忘記。該網友指出:「蔡失言就躲起來,等風頭過去,自己絕對不親上火線。或者是請發言人還是部下上陣道歉,三天過去沒人關心。而且她的防火牆還有部下實在太多了,蘇貞昌徐國勇黃重諺,還有一大票立委,這些人上陣就夠,她自己坐在本陣中間不會輕易地移動。」「韓不一樣,他什麼都要嘴到贏,失言的人家問他他就會很大聲地想要硬拗回來,然後發言人像裝飾品一樣,又事先沒喬好。然後他身邊的人真的是又弱又爛,王淺秋、潘恒旭一開口只會製造更多的問題,何庭歡你知我知是靠臉被拉進來的,張善政已經完全淪為幹話王。」發文網友分析道。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韓去年這樣就自己嘴到贏啊」、「嘴到贏那是要在大順風的前提下才有可能,他現在不但落後而且大逆風,討厭度全國第一」、「一個失言會道歉,一個失言會硬拗,還需要比嗎?」「蔡陰文(英文)如果不是總統,他說謊我看沒人知。蔡這個人蠻陰沉低調的,完全說謊於無形;韓是直銷式的吹,他說真你也覺得他唬爛,樣子嘻嘻哈哈,別人看表面以為他只在混」。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