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3 月 26th, 2024

恥淪統戰樣板!馬英九盼會習近平 陳揆:應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毫不遮掩地表態,馬英九當然希望與「老朋友」中國國主席習近平碰面,但仍要尊重主人方面的安排。

難道是要與國民黨競逐頭號統戰樣板?前總統馬英九將率20名青年學子赴中國祭拜黃帝陵。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6)毫不遮掩地表態,馬英九當然希望與「老朋友」中國國主席習近平碰面,但仍要尊重主人方面的安排。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此冷回,盼馬能主張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並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

蕭旭岑今宛如太監般的姿態,特別穿著紅色襯衫與紅領帶上廣播節目專訪。並叫囂,預期綠營將會發動抹紅攻勢,已經準備好,要正面迎戰!

蕭旭岑甚至命令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必須認同台灣屬於中國,並公開宣示兩岸不是兩個國家,兩岸關係才可能春暖花開。

對於「馬習會」的可能性。蕭旭岑以極盡飢渴、乞憐的醜態表示,馬當然希望與「老朋友」碰面。

陳揆今於立法院備詢時指出,尊重馬個人的態度;但馬身為我國前總統,希望他對於國人有關台灣主權、自由民主價值的期待,能夠符合國人的盼望。如有這樣的機會,希望馬能夠在習面前,主張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並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