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2 月 17th, 2024

下週將隨蓋拉格訪台 美眾議員強生:須明確發出挺台訊息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將於2月21日訪台。將隨團訪台的共和黨籍眾議員強生(Dusty Johnson)表示,此行的目的就是美國要響亮地、清晰地傳達挺台。

《金融時報》已揭露,美國聯邦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將於2月21日訪台,拜會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證實將隨團訪台的共和黨籍眾議員強生(Dusty Johnson)表示,此行的目的就是美國要響亮地、清晰地傳達挺台。

《金融時報》13日報導,蓋拉格將於21日抵達台灣,全團共有7名美國國會議員。

強生接受《美國之音》訪問時證實,已聽說蓋拉格訪台,自己也計劃隨行。他說,此行的目的以及要傳達的訊息,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台灣是美國極為重要夥伴,愛好自由和平的台灣人民需要美國的支持,美國必須確保響亮地、清晰地傳達這個訊息。

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Park Steel)則表示,國會有許多代表團和旅行正在安排中,她還不清楚已經確定安排好的是哪個。她提及自己兩年前曾訪台,讓她大開眼界,美國必須與台灣合作,美國必須幫助台灣。

朴銀珠提到眾議院最近才表決通過的「美台快速雙重稅收減免法案」,因為這將有助於促進美台之間的貿易往來。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