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2 月 5th, 2024

賴清德赴澎湖謝票 承諾支持地方發展、任西乞龜代言人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赴澎湖舉辦感恩茶會;承諾一定會支持澎湖的發展,並體會平安橋、擲八卦元宵等習俗,成為「西乞龜」代言人。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4)赴澎湖舉辦感恩茶會;他承諾一定會支持澎湖的發展,並體會平安橋、擲八卦元宵等習俗,成為「西乞龜」代言人。

賴清德指出,國際上多數肯定台灣這次的選舉結果,肯定台灣人民對民主的堅持,證明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讓台灣在國際上,能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機會。未來他所率領的行政團隊一定會持續打拚,守護台灣主權;也請澎湖民眾放心,他與行政團隊會全力支持澎湖的發展。

隨後賴清德展開澎湖廟宇感恩之旅,在立委楊曜、縣長陳光復、行政院南部中心副執行長陳慧玲、澎湖縣議員蔡清續等人陪同下,接連前往重光威靈殿、澎湖開台天后宮、文澳祖師廟。

賴清德在澎湖開台天后宮主委蔡光明提議下,體驗硬幣拋擲八卦許願池,並實際過平安橋,向媽祖祈福。蔡光明並致贈傳統肪片龜給賴清德,讓賴清德成為澎湖元宵西乞龜的代言人。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