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31st, 2024

賴清德宜蘭謝票:培養年輕人才投入地方選舉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赴宜蘭出席感恩茶會;賴清德感謝大家的努力,他會推動宜蘭建設,也要培養年輕人才,讓宜蘭實力愈來愈好。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30)赴宜蘭出席感恩茶會;對於臨危受命的陳俊宇也順利當選立委,賴清德感謝大家的努力,他會推動宜蘭建設,也要培養年輕人才,讓宜蘭實力愈來愈好。

民進黨在宜蘭縣議會舉辦感恩茶會。前立委陳金德表示,賴蕭配在宜蘭拿下44.74%得票率,是非綠營執政縣市冠軍,但仍有危機,宜蘭年輕人才愈來愈少,兩年後的選舉,要鼓勵年輕人出來參與公共事務,拿回執政權。民進黨立委沒過半,可能是老天安排的歷練,要民進黨更加團結、謙虛,尋求共識。

陳俊宇表示,將來會努力爭取經費,並讓宜蘭建設如期如質完工。

賴清德表示,他們會守護台灣主權和民主自由體制,不走回頭路;在過去良好基礎下,好好發展經濟,特別扶持和協助中小微型企業;推動宜蘭建設,落實均衡台灣的政見。

賴清德說,很多立委連任或接棒失敗,陳俊宇臨危授命仍勝選,和宜蘭身後民主底蘊有關。面對接下來的地方選舉,從村里長、代表、議員、鄉鎮市長到縣長,要讓民進黨在宜蘭縣的實力愈來愈好。他勉勵大家,堅持「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創黨精神;持續培養人才,寒暑假可舉辦營隊,培養人才投入公共事務和選舉;最後是團結一致,共同打拚。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