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 月 20th, 2024

中國、台灣美感天差地遠!日星滿島光登中國時尚雜誌 完全變成不同人

在台灣頗受歡迎的日本女星滿島光,被發現在中國版《費加羅男士》的封面照片,完全凸顯中國美學特色,徹底變成另外一人;與台灣發行的《VOGUE》封面照完全天差地遠。

台灣美學、中國美學完全是不同的東西!在台灣頗受歡迎的日本女星滿島光,被發現在中國版《費加羅男士》的封面照片,完全凸顯中國美學特色,徹底變成另外一人;與台灣發行的《VOGUE》封面照完全天差地遠。

網路近日瘋傳,滿島光分別在台灣《VOGUE》、中國《費加羅男士》的封面照判若兩人。在中國《費加羅男士》,滿島光疑似因妝髮設計問題,看上去像是沒有眉毛,雜誌本身也以「沒有眉毛的滿島光」當作發想重點。

網友紛紛質疑,時尚已經很難懂了,中國時尚完全是另一個境界;她是被惡搞了嗎?連中國網友都質疑中國的美感。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