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15th, 2024

不滿2024大選結果?解放軍發布軍演畫面 國防部打臉:目前並無異常

中國《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昨發布解放軍軍演畫面,聲稱軍演地點就在台灣周邊。國防部打臉,國軍對台海周邊海空域狀況嚴密監控,目前並無異常。

對於賴清德當選第16任總統,中國徹底崩潰,除一一叫囂各國的祝賀以外;中國《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昨(14)發布解放軍軍演畫面,聲稱軍演地點就在台灣周邊。國防部打臉,國軍對台海周邊海空域狀況嚴密監控,目前並無異常。

中國官媒《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昨透過微博 發布長約43秒的解放軍軍演畫面,聲稱中國東部戰區海軍艦隊出動多艘艦艇組成編隊,近日到東海某海域開展海上實戰訓練,提升編隊協同作戰能力。雖未說明具體軍演地點,也未提及台灣大選,但在台灣選舉結束隔天就發布這樣的影片,恐嚇意外不言而喻。

國內特定親中媒體也配合中國認知戰,製造恐慌稱解放軍在台周邊軍演。

國防部對此打臉表示,國軍對台海周邊海空域狀況嚴密監控,目前並無異常。有關媒體報導之共軍演練動態,國軍將持續掌握監控。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