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19th, 2023

國民黨出草包》無視高雄找回榮光 郭台銘唱衰演唱會經濟挨轟

尋求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力唱衰高雄靠「音樂會經濟」撐得起200萬人的都市嗎?民進黨紛紛大酸,韓國瑜又回來了,只用輕視來詆毀高雄的進步和發展;並指出,郭的太太還帶小孩來高雄出席BLACKPINK演唱會。

尋求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7日在高雄舉辦首場造勢大會,全力唱衰高雄靠「音樂會經濟」撐得起200萬人的都市嗎?民進黨紛紛大酸,韓國瑜又回來了,只用輕視來詆毀高雄的進步和發展;並指出,郭的太太還帶小孩來高雄出席BLACKPINK演唱會。高雄市長陳其邁昨(8)簡短回應,他在選舉啦!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聽到郭台銘發言還以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又回來了,韓、郭都輕視高雄,不懂高雄的進步和發展。

許智傑指出,郭董可能剛來高雄觀光,對高雄陌生不了解;高雄產業發展大步前進,包括台積電、鴻海智慧城市基地,到各國大企業投資等,高雄經濟從一、二級產業,轉型到第三級產業,高雄經濟一定會愈來愈好。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郭的思維還停留在30年前,骨子裡就是傳產老闆,只顧毛利,根本沒想過公司的獲利是員工的血汗換來的。並反問「演唱會經濟」有什麼不好?光是BLACKPINK連兩天在高雄開唱,就讓高雄訂房率近9成,帶來1.8億元的觀光效益。連郭妻曾馨瑩也帶小孩南下追星,這就是「演唱會經濟」!

林楚茵說,郭台銘不了解什麼是演唱會經濟,回家問問自己老婆吧!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說,演唱會經濟背後的意義是歌手團體與歌迷們對城市轉型的肯定,郭應用正向視角來看待年輕人青睞,也帶來高雄觀光業商機的演唱會經濟。

高市府發言人周璟瑜表示,根據觀光局統計,今年3到4月的演唱會經濟,保守估計已破10.6億元觀光產值;經發局推動憑演唱會門票可享店家商圈夜市促銷活動,帶動店家營收成長3成以上。

周璟瑜說,市府歡迎國內外巨星來高雄開唱,演唱會周邊效益大,商圈店家都舉雙手歡迎,市府團隊會繼續給藝文團體和歌迷、粉絲最大的支持與協助。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