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19th, 2023

陳佩琪邀功阻柯文哲接電話 賴競辦:若國家重要談判很可怕

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邀功是她拔掉市話電線、把柯的手機藏到棉被下,讓國民黨找不到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指出,如果是國家在進行重要談判,總統在睡覺,就不只是可笑,而是可怕了。

在中國毫不掩飾的干預、操盤下,國民黨、民眾黨原達共識,昨(18)決定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但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反悔,暫致破局。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邀功是她拔掉市話電線、把柯的手機藏到棉被下,讓國民黨找不到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指出,如果是國家在進行重要談判,總統在睡覺,就不只是可笑,而是可怕了。

陳佩琪昨發文自爆,17晚間柯文哲的手機一直響、一直響、一直響。於是把手機充電線拔掉,藏到棉被下。結果換市話響了,於是來個釜底抽薪,拔掉電話線。之後柯文哲發現手機不見了,她說放在棉被裡,吵死了啦!柯說關靜音就好了。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執行長蕭旭岑昨透露,17日致電給柯文哲卻沒接通。

陳世凱指出,一般人在團隊進行重大議題談判時,老闆的反應該是加入討論,定調團隊談判方向,而不會選擇把手機關靜音去睡覺。但柯文哲夫妻的作法是把手機捂在棉被中,甚至最後關了靜音去睡覺。如果今天是國家在進行重要談判,總統卻在睡覺,團隊找不到人,這件事恐怕就不是可笑,而是可怕了。一個帶領團隊都沒有能力的人,到底有什麼資格談論治國?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