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19th, 2023

無視高票遭市民罷免 韓國瑜將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

國民黨預計今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朱立倫昨證實,遭罷免掉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列第一。

國民黨預計今(19)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朱立倫昨證實,遭罷免掉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列第一。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韓國瑜過去很多主張、政策被大家嘲笑很荒唐,還被高雄市民罷免,國民黨卻照單全收,往深藍、親中選票靠攏。

朱立倫昨證實,韓國瑜以不分區第一名領導整個團隊。

韓國瑜表示,民意代表要「如狼似虎」,要像狼一樣兇,要像老虎一樣威猛,就會有幾流的政府,也就會有幾流的國家。呼籲選民在投票前要擦亮眼睛,看這個參選人過去的歷史、問政表現等等。

洪申翰表示,韓國瑜過去很多主張、政策被大家嘲笑很荒唐,還被高雄市民罷免,國民黨卻照單全收,往深藍、親中選票靠攏。

高雄市議員張博洋酸,高雄人不要的,國民黨卻當成寶貝,韓國瑜是要主攻市政落跑,還是重啟太平島挖石油?朱立倫不把高雄民意當回事,不惜打高雄人一巴掌也要挺韓,顯示韓粉票真的又香又甜,國民黨禁不起柯文哲挑戰,市場萎縮,只好回頭去找深藍選票充飢。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