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2nd, 2024

韓導再現?柯志恩取消行程控遭施壓 後憲理事長打臉:跟本就沒邀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聲稱受邀出席後備憲兵自強大會,但因無形壓力才沒去。後憲理事長郭進國狠狠打臉,該會慣例是不邀請參選人、從來就沒有,也沒有任何壓力。

難道國民黨在高雄選舉,一定要學韓國瑜自導自演、裝受害?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31)聲稱受邀出席後備憲兵自強大會,但因無形壓力才沒去。後憲理事長郭進國狠狠打臉,該會慣例是不邀請參選人、從來就沒有,也沒有任何壓力。

柯志恩昨聲稱,有收到高雄後憲自強大會的邀請函,但30日晚間接到通知,請團隊體諒不要出席;基於不要造成主辦單位壓力、不想讓後憲兄弟為難,決定不出訪。

但後憲理事長郭進國打臉駁斥,其實沒有邀請柯志恩,因為只邀請現任市長,以往慣例沒有邀請參選人來參加、從來沒有過,不曉得怎有空穴來風的消息,自己也嚇一跳。

郭進國說,柯志恩團隊沒與後憲接觸,後憲也沒有接觸到他們,邀請卡是完全沒有的事,他們也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壓力。

郭進國指出,後憲不可能去分黨內外,所以辦任何活動幾乎都會以現任市長為優先,如果今天是別的政黨市長,還是以現任市長為優先,不要聽信任何謠言。完全沒有發任何邀請卡給柯志恩團隊,這個可以確認,沒有就是沒有。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