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2 月 10th, 2024

特權疫苗之亂》連勝文4月黑AZ 連戰夫婦5月特權打AZ 挨酸大不孝

前副總統連戰辦公室證實,連戰因入院治療惡性腫瘤,5月接受醫師建議,連戰夫婦均接種疫苗。然而,連勝文4月才痛罵AZ疫苗爛,居然讓父母接種AZ疫苗,挨酸大不孝。

特權施打疫苗又一例。前副總統連戰辦公室昨(12)證實,連戰因入院治療惡性腫瘤,5月接受醫師建議,連戰夫婦均接種疫苗。名嘴周玉蔻大酸,連勝文4月才痛罵AZ疫苗爛,居然讓父母接種AZ疫苗,大不孝。

連勝文11發文大酸,高端的國產疫苗,給高端人士打;低端的進口疫苗,給他們打。周玉蔻昨「獨家詢問」,連爺爺、連奶奶,最近有沒有到北投某家醫院去打「特權疫苗」啊?

北投的振興醫院證實,連戰4月間因罹患惡性腫瘤入院治療,5月下旬才出院;但考量年事已高,最近得知政府即將開放75歲以上長者施打,基於人道立場,在主治醫師建議下,為年齡都逾75歲的連戰夫婦施打疫苗。

但院方表示,目前僅有為連戰夫婦接種疫苗,沒有為其他癌症病患接種。

原本拒絕說明的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強調,這是院方的建議。

周玉蔻則挖出連勝問4月16日的發文質疑,兩個月前不是很瞧不起AZ嗎?痛罵政府買不到高效能疫苖、說AZ有後遺症,怎麼還讓爸爸媽媽打AZ疫苗?狂酸連勝文大不孝。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