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1th, 2023

紓困4.0》孩童家庭防疫補貼15日起申請 最快18日入帳

行政院今宣布,「孩童家庭防疫補貼」15日起開始申請,受惠對象為家中有國小以下孩童,以及國高中、五專前三年身心障礙學生,每人補貼1萬元,可線上請領或透過實體ATM領取。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各級學校停課多時。「紓困4.0」因此新增「孩童家庭防疫補貼」,行政院今(11)宣布,15日起開始申請,受惠對象為家中有國小以下孩童,以及國高中、五專前三年身心障礙學生,每人補貼1萬元,可線上請領或透過實體ATM領取。

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15日上午10時起,家長可線上申請;實體ATM,18日開放領取,可到中國信託、台新銀、國泰世華等銀行的ATM請領。但在疫情嚴峻期間,還是請家長儘量儘量透過線上申請,既防疫又簡便。

只要持有孩童的健保卡,以及監護人自己的提款卡,之後經由孩童家庭防疫補貼網、實體ATM就可領取1萬元補貼。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