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2 月 25th, 2024

全球第四波疫情爆發》三總1醫護染疫 北北基桃八大行業全關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三總松山分院有醫護人員確診。

全球武漢肺炎第四波疫情來勢洶洶,國內疫情也不斷升溫。繼和平醫院出現兩名患者確診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4)證實,三總松山分院有醫護人員確診。三總副院長張峰義表示,個案是院內擴大採檢發現,疑與南部進香團有關。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昨均宣布,八大行業全暫時關閉。

張峰義表示,因應近期疫情風險增高,院方針對員工進行擴大採檢,採檢人數比以往多出很多倍,因此找出這名個案。據了解,這名個案疑似與南部進香團有點關係,但影響範圍仍在釐清中。

三總松山分院門診也因此停診2週。

現除了新北市自12日起,關閉轄內八大特殊娛樂行業、網咖、電子遊戲場,以及公有場館包括文化場館、圖書館、活動中心、14個運動中心。

台北市也自14日起,關閉公有場館、十大業場所,包括八大行業 舞廳、賭場、酒家、酒吧、特種咖啡茶室、視聽歌唱、夜店、三溫暖等;市府公有場館包含市府市政大樓、各區行政中心、公民會館、交通局所屬松德大樓及裁決所、社會局所屬機關及社區各服務中心與據點、勞動局所屬就業服務站、教育局所屬動物園、市圖、天文館及青發處等;市有委外場館確定停止營業,包含12區親子館、12區運動中心。

桃園市自15日起,關閉八大行業、電子遊藝場、網咖,以及國民運動中心、公立、學校型的游泳池。

基隆市309家八大行業,亦自15日起停業。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