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2 月 25th, 2024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爆不停》網路封鎖批評還不夠 議員轟謝國樑公帑買巨幅廣告為己消毒

基隆市區出現市府巨幅廣告,聲稱微風的年租金與媒體回饋金總額達6775萬元,非民進黨指控的僅1500萬元。民進黨基隆市議員砲轟,市府預算不拿來行銷基隆,卻來拿來為替特定廠商辯護,呼籲廉政署及檢調單位介入調查。

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後,片面取消基隆市東岸停車場及商場OT(營運轉移)契約,甚至指派大批警力強奪NET(主富公司)的商場,準備移轉給與謝家友好的微風廣場,引發全國關注。基隆市區昨(24)出現市府巨幅廣告,聲稱微風的年租金與媒體回饋金總額達6775萬元,非民進黨指控的僅1500萬元。民進黨基隆市議員砲轟,市府預算不拿來行銷基隆,卻來拿來為替特定廠商辯護,呼籲廉政署及檢調單位介入調查。

基隆市區昨出現市府大型廣告,指東岸商場微風年租金總計6775萬元,還註明不是民進黨正國會指控的僅1500萬元。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顥瀚、陳軍佐表指出,謝國樑難道現在還在選舉嗎?市府的預算可以被拿來做這種指控廣告?還是說這個廣告就是用那1920萬元的媒體通路金做的?這樣公器私用,呼籲廉政署及檢調單位介入調查。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說,廣告內容不實、斷章取義,謝國樑要噴政治口水,開直播也就算了,現在還要動員公務預算來政治攻防?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藍敏煌護航,市府懸掛這幅廣告目的是為說明事實,將真相公布給市民。藍敏煌說,這次東岸商場招標是非常成功的促參案,因為市府引進微風集團進駐投資,對基隆市有很大助益;坊間有人刻意釋放假消息,透過網軍、側翼顛倒是非,市府希望市民公平看待,市民若有質疑歡迎告發。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