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8th, 2023

全球第四波疫情爆發》日本緊急宣言地區 擴及北海道、廣島、岡山

日本首相菅義偉宣布正實施中的緊急事態宣言,再加入北海道、廣島縣、岡山縣,期限至5月底止。

全球武漢肺炎第四波疫情來勢洶洶,日本首相菅義偉昨(14)宣布正實施中的緊急事態宣言,再加入北海道、廣島縣、岡山縣,期限至5月底止。

日本全國目前實施的緊急事態宣言的,包括東京都、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愛知縣、福岡縣,加上北海道、廣島縣、岡山縣,共計9都道府縣。

群馬縣、石川縣、熊本縣則新增為「防止蔓延重點措施」對象,至6月13日止。包括已實施「防止蔓延重點措施」的,還有埼玉縣、千葉縣、神奈川縣、岐阜縣、三重縣、愛媛縣、沖繩縣。

菅義偉表示,將以7月底為目標,完成全國65歲以上高齡者的疫苗接種。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