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31st, 2024

還沒當選就爆粗口 許崑源女兒急赴受辱獸醫院裝受害

已故高市議長許崑源女兒、表態參選議員的許采蓁,6日在高雄拜會時,卻因獸醫院不方便出借停車位,其幕僚竟衝入店家連罵「囂張三小?」

已故高市議長許崑源女兒、表態參選議員的許采蓁,6日在高雄拜會時,卻因獸醫院不方便出借停車位,其幕僚竟衝入店家連罵「囂張三小?」許采蓁昨(8)親至獸醫院致歉,卻繼續唾罵部分媒體以斷章取義、扭曲事實的方式,對其栽贓誣衊。

昨有人在YouTube貼出完整影片顯示,先有名男子衝進獸醫院,詢問議長的女兒要拜訪,可否借停。獸醫院予以婉拒。隨後許采蓁走入店內發送康乃馨。

豈料沒多久後,那位男子3度進入店家,破口大罵,里長在場、他出口拜託,竟遭拒絕,接著不斷飆罵獸醫院囂張三小、一點面子都不賣;還搬出獸醫院院長的父親說,一定叫他好好教訓這個兒子。

因影片內容過於荒誕,網友紛紛砲轟,還沒選就那麼囂張跋扈、議長的女兒就比較了不起、團隊裡有EQ這麼差的要怎麼選。

許采蓁昨急赴獸醫院致歉,意圖洗白形象。她說是「熱心民眾」與獸醫院產生了衝突事件,且是她離去後發生,她並不知情。昨得知後,便趕赴獸醫院致歉,也感謝獸醫院院長「深明大義」,不予以怪罪。

最後還怪部分媒體以斷章取義、扭曲事實的方式,對其栽贓誣衊。以受害者之姿裝可憐說,希望自己是被栽贓誣衊的最後受害者。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