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12th, 2023

總統上史明「學堂」:嘸甘 – 政治

總統上史明「學堂」:嘸甘 - 政治

正能量 100%

0% 負能量

獨立台灣會創辦人史明20日過世,享壽103歲。史明基金會在他的靈堂舉行「史明最後的人生學堂」。蔡英文總統今日上午低調前往獻花致意。據轉述,蔡英文說,「很不捨歐吉桑離開,雖然知道他年歲已高,身體狀況不好,但是還是會嘸甘。」台灣獨立建國運動先驅史明(本名施朝暉)於20日11時09分病逝於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蔡英文總統當晚深夜發文表示,「史明歐吉桑剛剛離開我們了」。「明年的年夜飯,我還是會為他留下一張椅子,紀獨立台灣會創辦人史明20日過世,享壽103歲。史明基金會在他的靈堂舉行「史明最後的人生學堂」。蔡英文總統今日上午低調前往獻花致意。據轉述,蔡英文說,「很不捨歐吉桑離開,雖然知道他年歲已高,身體狀況不好,但是還是會嘸甘。」台灣獨立建國運動先驅史明(本名施朝暉)於20日11時09分病逝於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蔡英文總統當晚深夜發文表示,「史明歐吉桑剛剛離開我們了」。「明年的年夜飯,我還是會為他留下一張椅子,紀念他為了台灣,所付出奉獻的一生」。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