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28th, 2023

安眠藥說挨批 柯P這樣回答 – 政治

安眠藥說挨批 柯P這樣回答 - 政治

正能量 100%

0% 負能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辦公室指當黨主席和參選不一樣,要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來選,不要只會當名嘴,柯文哲26日強調,還是盡量維持對市民的承諾,不要中途落跑。柯文哲昨在接受電視專訪時,稱韓國瑜當選總統要吃安眠藥,蔡英文總統連任要吃鎮定劑,柯今說,安眠藥和鎮定劑差不多,當被問到鎮定劑有好一點嗎?柯遲疑了一下,後來再被追問時他說,今天沒有其他題目可以問?此外,韓國瑜辦公室回應柯文哲的「安眠藥說」,指當黨主席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辦公室指當黨主席和參選不一樣,要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來選,不要只會當名嘴,柯文哲26日強調,還是盡量維持對市民的承諾,不要中途落跑。柯文哲昨在接受電視專訪時,稱韓國瑜當選總統要吃安眠藥,蔡英文總統連任要吃鎮定劑,柯今說,安眠藥和鎮定劑差不多,當被問到鎮定劑有好一點嗎?柯遲疑了一下,後來再被追問時他說,今天沒有其他題目可以問?此外,韓國瑜辦公室回應柯文哲的「安眠藥說」,指當黨主席和親自參選是不一樣的,問柯要不要親自參選,不要只會當名嘴。柯文哲回應,還是盡量維持對市民的承諾,不要中途落跑。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