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 月 14th, 2024

韓國瑜「放韓假」拚選舉 網譏「上班一條蟲選舉一條龍」| 寶島通訊

正能量 65%

35% 負能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放韓假」投入總統大選,儘管韓陣營迄今未鬆口是否在15日市政會議後正式請假,但韓國瑜早已規劃好16日起在屏東開始展開「全台傾聽之旅」。網友得知後,譏諷韓國瑜「市政0分、政治100分」,根本是「上班一條蟲、選舉一條龍」。

據了解,韓國瑜將在16日起展開全台傾聽之旅,首站由屏東最南端的鵝鑾鼻出發,並且以「long stay」方式到離島小琉球夜宿,再一路往北到最北端的高樹,預計以二至三天的時間掃遍屏東縣各鄉鎮。此外,韓國瑜也已經規劃好十九日週六時赴台南參加總統立委聯合造勢晚會,希望藉由全台跑透透,扭轉民調落後情勢。

對於韓國瑜將請三個月長假,「比寒假加暑假還長」,網友羨慕不已,直說「真爽…可以一直請假」、「造勢一時爽,一直造勢一直爽」,「本來就沒上班幹嘛請假」?;也有人不以為然,質疑韓國瑜傾聽之旅根本是選舉行程,「為了選舉輔助金,拚命了」,更有鄉民為高雄市民抱屈,推文表示「高雄市政:Am I a joke to you?」

記者陳嘉玲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