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 月 14th, 2024

敗選拒辭黨主席!柯文哲:下次必能執政、辭了黨就四分五裂

柯文哲說,他現階段辭職,這個黨就會四分五裂。並宣告,下個4年會獲得更多認同,下次一定可以執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本屆總統大選位居老三、區域立委掛零、不分區立委也僅達低標8席。被問到是否會請辭黨主席一職,柯文哲說,他現階段辭職,這個黨就會四分五裂。並宣告,下個4年會獲得更多認同,下次一定可以執政。

柯文哲說,他本來問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天要不要放假?但黃珊珊說,立法院還有8席立委,馬上要面臨新舊立委交接,我們還是7點半回來上班;只要繼續努力,下個4年他們會獲得更多認同,下次一定可以執政,可以贏回這個國家。

柯文哲分析,選舉落敗有兩方面問題,在組織部分,民眾黨沒有完整組織,是絕對的弱勢。他坦言他們比不上有動員系統的百年政黨,在組織方面輸掉很多;在文宣方面,敗選證明了只靠自媒體,無法在傳統媒體打壓的狀態下取得優勢。

柯文哲說,輸就輸了,未來會先寫檢討報告,並在接下半個月的時間修正做不好的地方;迎接新的立法院會期。對於前祕書長謝立功要求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負責,柯文哲僅說,先問他自己,他幫忙了多少?

柯文哲說,他暫時還需要工作一陣子,一般來講也不用刻意去辭,黨主席有固定改選時間,屆時繼續處理即可。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