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8th, 2023

林俊憲中西區後援會成立 蔡賴配話題受矚目 – 政治

林俊憲中西區後援會成立 蔡賴配話題受矚目 - 政治

正能量 67%

33% 負能量

台南市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22日成立中西區後援會,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雖未現身,但承諾會在競選總部成立時站台,林俊憲同時接洽蔡英文總統,力促蔡賴合作輔選立委選戰。力拼立委連任的林俊憲22日成立中西區競選後援會,現場上千名支持者到場力挺,多位民進當議員到場捧場。林身為賴系子弟,外界一度關注賴清德動向,林俊憲表示,賴已承諾會在競選總部成立時站台,服務處正聯繫蔡英文行程,希望營造蔡、賴合體,至於是否蔡、賴配,則台南市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22日成立中西區後援會,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雖未現身,但承諾會在競選總部成立時站台,林俊憲同時接洽蔡英文總統,力促蔡賴合作輔選立委選戰。力拼立委連任的林俊憲22日成立中西區競選後援會,現場上千名支持者到場力挺,多位民進當議員到場捧場。林身為賴系子弟,外界一度關注賴清德動向,林俊憲表示,賴已承諾會在競選總部成立時站台,服務處正聯繫蔡英文行程,希望營造蔡、賴合體,至於是否蔡、賴配,則是屬蔡英文的選擇。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林俊憲是經過公督盟評鑑中,在立法院4年獲得7次立委問政第一名,是自己眼中的「立院第一戰將」 他要求台南支持者加油,台南立委全壘打,立法院才能過半,有民意作後盾,就能避免「台灣香港化」。林俊憲表示,以目前選情來看,民進黨總統勝選機率高,立委決戰成了勝敗關鍵,民進黨能拿下最多立委席次,才能算是勝選。中西區是林俊憲初次選上議員公職的福地,這次重新畫入他的立委選區內,人親土親,決定在中西區成了他第一個競選後援會。對於2020年大選的重要性,林俊憲希望民進黨歷經去年敗選之後的反省,已經可以重新建立人民對於改革績效的信賴,並且能夠在四個月後的大選中贏得勝選。台南立委能全壘打,國會就能過半,民主改革之路才能持續走下去。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