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8th, 2023

力保國會過半!賴清德再赴松山、中和 強力拉抬許淑華、吳崢

為爭取民進黨維持國會過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頻跑激戰選區。昨再赴台北市松山慈惠堂、中崙慈賢宮、新北烘爐地,全力拉抬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吳崢。賴清德強調,台灣應該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需要更多優秀的國會戰將在立法院,在第一線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為爭取民進黨維持國會過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頻跑激戰選區。昨(7)再赴台北市松山慈惠堂、中崙慈賢宮、新北烘爐地,全力拉抬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吳崢。賴清德強調,台灣應該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需要更多優秀的國會戰將在立法院,在第一線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賴清德肯定許淑華的勇敢堅強,從基隆暖暖來台北讀書打拼,半工半讀,現在已經是博士;她進入議會也很認真,深入基層解決人民的問題,服務超過7萬多件,週末主動菜市場擺攤服務,超過1500次;也是感受到母娘慈悲精神與愛心。

賴清德提到,11月信義區發生一起火災,造成1死1重傷,全家人火災後無處居住,許淑華不僅自掏腰包幫助這家人,還找企業幫忙捐款,更安排住進中繼之家,連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講故事時,都感動到哭了;由此可見,若許淑華能進入立法院,一定是位很好的立委。

賴清德說,母娘慈悲的精神,就是台灣人的美德,台灣人真的很善良,救助弱勢,在社會行善,這是「美德」;剛好也是賴清德的「德」與蕭美琴的「美」,也是台灣的美德。

對於媒體詢問選情是否激戰中?許淑華證實「沒有錯」,每天都會做滾動式民調;此次選舉國會能否過半非常重要,很多法案、預算必須執行,能否國會過半對新政府也非常關鍵。對於激戰區一定會努力、一票票的好好握。

賴清德也肯定吳崢在太陽花學運期間,為台灣人擋下兩岸服務貿易協定,如今回到成長的中和參選立委,雖然在中和沒有房子,但是只要認同台灣、認同中和,就是台灣人,沒有人有資格說他不是中和人。

針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嗆吳崢「在中和沒有房子、所以不是中和人」。賴清德說,張智倫出身富貴家庭,嗆別人在中和沒有房子、不是中和人,多少人在台灣沒有房子,那他們就不是台灣人?對手家族雖然有300多筆土地,但立委應該要為人民服務,而不是為拓展家族事業服務,請大家支持有理想、有抱負的吳崢,為國家栽培年輕人。

賴清德表示,他與蕭美琴對國家有使命感,都是從基層歷練起來,會穩健推動進步,守護台灣安全,希望大家共同支持「美德配」,還有許淑華、吳崢,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