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2 月 29th, 2024
重陽佳節前夕洪秀柱與在地長輩搏感情 - 政治

正能量 82%

18% 負能量

九九重陽佳節,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連日來跑了10多場重陽敬老活動,獲得大批長輩的歡迎。洪秀柱說,有位80歲的「偶爸」說他從沒想過有機會能跟主席層級的人拍照,許多長者也開心黨能推出她這樣的參選人,重新喚起對藍營的認同。洪秀柱表示,這幾天跑了10來場重陽敬老活動,紮紮實實地感受到地方婆婆媽媽、叔叔伯伯的無限熱情;人家都說重陽是敬老,但她怎麼看大家都不老,都是充滿活力又青春的資深兄弟九九重陽佳節,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連日來跑了10多場重陽敬老活動,獲得大批長輩的歡迎。洪秀柱說,有位80歲的「偶爸」說他從沒想過有機會能跟主席層級的人拍照,許多長者也開心黨能推出她這樣的參選人,重新喚起對藍營的認同。洪秀柱表示,這幾天跑了10來場重陽敬老活動,紮紮實實地感受到地方婆婆媽媽、叔叔伯伯的無限熱情;人家都說重陽是敬老,但她怎麼看大家都不老,都是充滿活力又青春的資深兄弟姊妹。洪秀柱還打趣教大家保持年輕的方式,強調年齡要放冰箱不能放銀行,銀行長了利息,年紀會變多,放冷凍庫則會「凍齡」,惹得現場歡笑不斷。洪秀柱更與長輩們分享參選心得說,選舉就像選老公老婆一樣,大家都會精挑細選,找一位可以託付終身的對象;選舉也是一樣,一定要經過比較,選擇有能力、會做事的好立委,不然選錯人,痛苦的是老百姓。連日來,洪秀柱深入選區南關線及東區,與長輩及地方選民搏感情。她在關廟區參加新埔長壽會慶生會時,主動為五府千歲與在場鄉親高唱台語老歌,不僅台下響起如雷的掌聲,不少親綠的鄉親也給她拍手鼓勵,甚至還有人表示,「沒想到她這麼接地氣」。洪秀柱還說,「我不信邪」,人家說台南都是一片綠,她才不相信。「如果你家冰箱的菜臭酸了,你當然會把它丟掉」;人也是一樣,做得好讓他繼續做,做不好讓他下台,換人來做。她更高呼希望台南人重新做個選擇,如果覺得她不錯,「換一個人來做立委好不好?」現場熱烈回應說「好」。洪秀柱還認為,過去國民黨對南部的經營確實不足,但她相信她的這股能量可以延伸,重新點燃藍營在南部縣市的火種,擴大為百姓的服務。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