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2 月 29th, 2024

中國惹人嫌》太誇張!中資飯店為擁富士山窗景 竟偷砍鄰居23棵扁柏

中國人居然可以土匪到這種程度!日本能眺望富士山的著名觀光勝地河口湖,某中資酒店為能讓房間都能看到富士山,竟然擅自砍掉、毒死鄰居土地上的23棵扁柏。

中國人居然可以土匪到這種程度!日本能眺望富士山的著名觀光勝地河口湖,中資飯店「雲ノ上富士ホテル」為能讓房間都能看到富士山,竟然擅自砍掉、毒死鄰居土地上的23棵扁柏。

《週刊現代》報導,在富士山河口湖買地建造別墅養老的井上(化名)爆料,中資飯店「雲ノ上富士ホテル」(Kumonoue Fuji Hotel)竟為讓飯店可以看到富士山,竟擅自闖入其土地砍樹、注藥。

井上表示,該中資飯店宣傳能盡覽富士山,但實際上只有部分客房可以看到富士山;中資飯店聯繫井上希望能砍掉些樹木改善飯店視野,井上為了保全個人隱私,只願意砍掉一些樹。飯店因此提議建造圍牆保護井上的別墅隱私;然而,初估要花費1000萬日圓的費用,飯店卻只願負擔500萬日圓,導致該提議破局。

井上於2022年初發現,其土地上有23棵扁柏被擅自砍光,飯店方謊稱不知。是因為員工出面舉證、爆料,掌握3名中國人砍樹、注藥的影像。井上遂向警方報案毀損、非法入侵,並於事後安裝9台監視攝影機。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