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2 月 18th, 2024

李佳芬暖心送便當給獨居長者 再訪人瑞奶奶 – 政治

李佳芬暖心送便當給獨居長者 再訪人瑞奶奶 - 政治

正能量 100%

0% 負能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以「新北媳婦」身分代夫出征,下午前進綠營大票倉三重區搶票,在新北市國民黨部主委李乾龍安排下,李佳芬先到三重製作便當並探視80歲郭奶奶,再拜訪101歲人瑞李奶奶,親民表現一路獲得民眾肯定與支持。李佳芬在三重著名「五燈獎豬腳飯」熟練做完便當後,就趕往三重文化北街探視獨居長者,李一下車就先和菜包攤販問好,買了幾顆5元的菜包步行至狹小巷弄的長者住家。進到長者住處,李開心將菜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以「新北媳婦」身分代夫出征,下午前進綠營大票倉三重區搶票,在新北市國民黨部主委李乾龍安排下,李佳芬先到三重製作便當並探視80歲郭奶奶,再拜訪101歲人瑞李奶奶,親民表現一路獲得民眾肯定與支持。李佳芬在三重著名「五燈獎豬腳飯」熟練做完便當後,就趕往三重文化北街探視獨居長者,李一下車就先和菜包攤販問好,買了幾顆5元的菜包步行至狹小巷弄的長者住家。進到長者住處,李開心將菜包和熱騰騰的飯盒打開和跟奶奶分享「這是我自己做的喔,希望您吃得健康、快樂。」;80歲的郭奶奶不斷回以「感謝、感恩」,李佳芬說「希望社會各界能多做善事,社會上大家互相幫助,有能力的人多做一點,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這個社會更和諧。」李佳芬接著趕往探往三重百歲人瑞,向她請教日常養生之道外,並稱讚家人對奶奶完善的照顧,李佳芬充滿感恩說「希望所有長者們都能和奶奶一樣獲得妥善的照顧,大家一定要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幫助長者有好的生活品質。」百歲奶奶在家人的攙扶下贈送李佳芬一盆的「果凍」、「蒜頭」;百歲奶奶表示,這有象徵「凍蒜」涵義,祝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能夠高票當選,李佳芬也暖心回以擁抱,感謝奶奶的支持。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