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8th, 2023

藍白亂防疫》國民黨諷台灣是疫苗乞丐 民進黨團酸:連戰打的?

台灣遭遇比武漢肺炎疫情本身,更為嚴重的疫苗之亂,外媒、美國均認證,國內在野是是配合中國對台進行疫苗戰,意圖摧毀台灣的民主基礎。因日本、美國相繼援台疫苗,詭計無法得逞的國民黨氣急敗壞地痛罵,台灣在當「疫苗乞丐」。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反問,那前副總統連戰、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立委賴士葆打的AZ疫苗也是乞丐疫苗?

台灣遭遇比武漢肺炎疫情本身,更為嚴重的疫苗之亂,外媒、美國均認證,國內在野勢力配合中國對台進行疫苗戰,意圖摧毀台灣的民主基礎。因日本、美國相繼援台疫苗,詭計無法得逞的國民黨氣急敗壞地痛罵,台灣在當「疫苗乞丐」。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反問,那前副總統連戰、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立委賴士葆打的AZ疫苗也是乞丐疫苗?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1)表示,從5月台灣疫情爆發開始,國民黨即有計畫製造疫苗恐慌,道德勒索、扭曲事實,造成國人疫苗恐慌,另藉由綁特定時間、數量、規格,逼台灣施打中國控制的疫苗,包含BNT、國藥、科興。國民黨玩兩手策略,心態扭曲,行為可議,這種乞丐心態的操作,對防疫有何幫助?

至於「疫苗乞丐」之說。鄭運鵬指出,之前日本贈台124萬劑苗時,有國民黨立委開玩笑要300萬劑,這才是乞丐心態;也有國民黨幹部發言,只要讓民進黨支持度下跌,美國就會出手更多疫苗,這更是丐幫心態。

羅致政則說,這種心態就是見不得台灣好,見不得台美關係好;而說這種話的是國民黨高級幹部,他們就代表國民黨。這樣的說法是污辱自己,難道我們捐贈口罩是給他國施捨,所以叫口罩乞丐?那這樣連戰、張榮味、賴士葆之前打的AZ難道是乞丐疫苗?呼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管管手下的人。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