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4 月 17th, 2024

大姑夫婦涉詐遭收押!徐巧芯說辭日日改變 替婆婆墊款變贈款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丈夫的胞姊)捲入詐欺、洗錢,遭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徐為自清,瞎扯這是久未往來的遠親,後大動作哭倒在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身上;但因其說法不斷被打臉,15日惱怒轉為咆哮、戰狼路線;昨甚至推稱其大姑夫婦都是綠營支持者,宣稱自己對婚姻這件事都有點後悔;還把原先聲稱的100萬元利息墊款,改口是給婆婆的贈款。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丈夫的胞姊)捲入詐欺、洗錢,遭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徐為自清,瞎扯這是久未往來的遠親,後大動作哭倒在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身上;但因其說法不斷被打臉,15日惱怒轉為咆哮、戰狼路線;昨(16)甚至推稱其大姑夫婦都是綠營支持者,宣稱自己對婚姻這件事都有點後悔;還把原先聲稱的100萬元利息墊款,改口是給婆婆的贈款。

劉子婕和丈夫杜秉澄因涉洗錢、詐欺,不法金流高達2700萬餘元,3月27日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徐巧芯在事隔半個月後的13日大動作切割,稱劉子婕是久未往來的遠親,14日更哭趴在傅崐萁身上,稱自己有涉案就請辭立委,若丈夫有涉案就馬上離婚。

然而其說法破綻百出,不斷自打嘴巴。徐巧芯15日惱羞成怒地咆哮,含沙射影也要有限度,自己手邊還有很多民進黨的黑料,包括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喝酒後與男性嘴對嘴;更大罵王義川、黃捷腦子有問題。警告民進黨不要再亂連連看。

不過網友馬上發現,那是國民黨的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與陳建名醉後玩笑照,男男親嘴犯了什麼法?大酸徐連同黨的都砍。徐巧芯昨隨改口,自己只是想說陳建名會酒後失態,沒影射特別的男男關係。

徐巧芯還怒斥,她大姑夫婦都是綠營支持者,要說她和綠成這樣的人從事詐騙,是她嫌自己死得不夠早?還是覺得她看起來像白癡?什麼時候連大姑及大姑的先生在外做的事情,演變成媳婦要負責,莫名其妙。甚至宣稱,自己對婚姻這件事都有點後悔。對方的家庭好與不好都要她來承擔,真的很不公平。

對於一開始聲稱的100萬元利息墊款,遭質疑沒有申報。徐巧芯昨改口說,那是贈與給婆婆,每年都有244萬元的贈與家屬免稅額,這個100萬元是還給銀行的利息錢,不是借貸關係。

律師黃帝穎對此質疑,墊付、贈與的法律意義完全不同,徐巧芯該筆金流流向詐騙嫌犯公司,是投資詐騙嫌犯公司?業務往來對價?徐巧芯前後矛盾的金錢關係,應向檢察官與社會說明清楚。

徐巧芯昨甚至指控政治評論員溫朗東逃兵,叫囂準備要坐牢了!溫朗東詳細解說自己當初入伍4個月後,被診斷出躁鬱症、在軍醫院治療、獲停役令的過程。溫朗東則驚爆,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當年也曾在醫師父親的陪同下,前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體檢,直接獲判免役。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