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4 月 6th, 2024

你土匪?自揭收禮堆滿山卻不容遭質疑 傅崐萁竟詛嘲諷者絕子絕孫

具深厚黑金背景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似為討拍,4日貼出「家中一片狼藉」的影片,意外揭露他有成堆的禮物山。傅今惱羞成怒地詛咒酸言酸語的網友,造口業絕對會禍延子孫。

花蓮外海3日發生規模7.2、深度僅15.5公里的強烈地震,為台灣本世紀最大強震。具深厚黑金背景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似為討拍,4日貼出「家中一片狼藉」的影片,意外揭露他有成堆的禮物山。傅事後刪留言不夠,乾脆刪掉原始發文。今(6)更惱羞成怒地怒斥並詛咒酸言酸語的網友,造口業絕對會禍延子孫。

在花蓮作威作福、魚肉鄉里十數年的「花蓮王」傅崐萁,4日張貼「家中一片狼藉」的影片。卻被眼尖網友揪出,掉滿地的竟是各式各樣的禮盒、酒,大酸是收禮收到手軟?

傅崐萁事後馬上刪除嘲諷的留言,但刪不勝刪;最後乾脆刪除該貼文。讓前去朝聖網友大失所望。

傅崐萁立委選舉的對手、民進黨花蓮縣議員張美慧則自嘲,自己沒有滿坑滿谷的洋酒禮盒,只有收集20年的布丁狗。

對於外界的嘲諷,儘管貪贓枉法、連牢都坐過的傅崐萁竟還有臉惱羞成怒。今早受訪時暴怒叫囂,自古以來大災大難,都要惜福才能息災;並詛咒這些造口業的,都會禍延子孫。狂妄跋扈之嘴臉,令人嘆為觀止!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