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23rd, 2024

北市議會藍黨團護蔣萬安 奧步沒收臨時會 綠轟:爛黨 黃珊珊酸:只是公親?

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民眾黨團昨擬召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就虐嬰致死案、國民黨市議員收賄涉貪案進行專案報告;然而,國民黨團卻祭出甲級動員,下令議員全體缺席,以致出席人數未達過半的29席門檻,終至流會。

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民眾黨團昨(22)擬召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就虐嬰致死案、國民黨市議員收賄涉貪案進行專案報告;然而,國民黨團卻祭出甲級動員,下令議員全體缺席,以致出席人數未達過半的29席門檻,終至流會。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怒轟,國民黨這種爛黨、惡黨,真的滅了算了!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抨擊,不願專案報告的執政黨,虐兒、監視器,只是公親?

儘管民進黨、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全員到齊,僅達25席。

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不惜親自在議事廳門口看守,確實執行黨籍議員不得出席的黨紀。陸續到場的國民黨議員鍾沛君、陳炳甫、闕枚莎等人先躲在門外,待確定因出席人數不足而流會後,才進議場發言。

國民黨議員陳炳甫瞎扯,不認同在這時間點叫市長專案報告,應由中央召集會議,搞清權責分工。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批評,要蔣萬安專案報告就是政治操作。

台北市議員出身的吳思瑤怒轟,蔣萬安無能,國民黨動員全黨救1人。她指出,當剴剴案爆發後,社會關心的是孩子,國民黨關心的是政治。從來沒有聽過甲級動員是動員不來開會的;從來沒有看過黨部主委到場綁架議員不進場開會的!

吳思瑤斥,國民黨這種爛黨、惡黨,真的滅了算了!

曾任台北市副市長的黃珊珊抨擊,台北市議會執政黨議員刻意缺席。不願專案報告的執政黨,虐兒、監視器,只是公親?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