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22nd, 2024

國會亂象叢生》洩密被告安排機密會議 馬文君竟施壓國安局長幫背書 王定宇斥墮落

已公開承認將潛艦國造機密資料洩露給韓國的賣國嫌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竟挾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之身分,安排國家安全局昨報告情報機密;甚至不滿外界的質疑,還當場挾召委之威施壓、逼迫國安局長蔡明彥為其背書。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怒嗆,馬文君為轉移焦點,誣指他洩密,墮落無比。

真是無恥到毫無極限!已公開承認將潛艦國造機密資料洩露給韓國的賣國嫌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竟挾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之身分,安排國家安全局昨(21)報告情報機密;甚至不滿外界的質疑,還當場挾召委之威施壓、逼迫國安局長蔡明彥為其背書。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怒嗆,馬文君為轉移焦點,誣指他洩密,墮落無比。

蔡明彥昨在會前受訪表示,國安局對外委會召開機密會議都會配合,也會配合召委職權進行規劃及相關妥適回應。

然而,馬文君在機密會議結束後,直接點名要蔡明彥保證,她在會議中絕無不妥之舉。

蔡明彥則再度重複對媒體提問時的回應。馬文君當場警告蔡明彥,若有問題、重大違失情形在現場就能指出來,勿在後續放話,尤其是事情經過很久以後。

馬文君還繼續栽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2019年3月28日指出台灣自製潛艦為X尾舵等資訊,這才是洩密。

王定宇大酸,2019年3月28日的潛艦機密會議,大概是馬文君忙進忙出,沒聽到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有特別提及,所有工項不宜對外洩露,但是X尾舵無涉機密,能對媒體說明,免得媒體在別的地方亂寫。

王定宇更出示軍方公文說明,當時X尾舵從頭到尾都沒有列為機密事項;現因馬文君洩密給韓國遭高檢署偵辦,二哥大的使用證明是前後矛盾,當時海軍聯絡人還跑到她旁便叫她不能用。馬文君為轉移焦點,拿早就澄清過的烏龍來抹黑別人。這種身為洩密叛國的被告,持續選擇機敏度高的外交國防委員會,還被國民黨推舉為召委,這不是墮落嗎?

而對於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等人的質疑,馬文君反批這是張牙舞爪、血口噴人。

吳崢昨強調,馬文君去年已承認把機密文件送交韓國代表處,既然都已經自承有涉入洩密,在釐清司法責任之前,應該知所進退、有所迴避。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