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22nd, 2024

國會亂象叢生》黃國昌抹黑陳菊拿立院公務用酒 辦公室打臉:個人物品、別看圖說故事

前立委邱毅年初才抹黑,監察院長陳菊2023年底赴高雄舊城教會為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助選,馬上遭駁斥是前往教會參加宗教活動。沒想到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接力抹黑,稱陳菊車上還有立法院的金門酒廠專供酒,難道立院的錢太多了?陳菊辦公室昨斥這是不實舊聞,那是陳菊個人物品,沒私相授受,這種看到照片就開槍的行徑可以止矣。

是沒東西好抹黑了嗎?前立委邱毅年初才抹黑,監察院長陳菊2023年底赴高雄舊城教會為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助選,馬上遭駁斥是前往教會參加宗教活動。沒想到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21)接力抹黑,稱陳菊車上還有立法院的金門酒廠專供酒,難道立院的錢太多了?陳菊辦公室昨斥這是不實舊聞,立院如何分配專供酒與陳菊絕對無關。那是陳菊個人物品,沒私相授受,這種看到照片就開槍的行徑可以止矣。

黃國昌昨於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咆哮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他瞎扯陳菊去年底跑去高雄輔選,車上居然有立院的專供酒,因此遭檢舉人質疑,難道立院的錢太多?

陳菊辦公室強調,2023年立院招標購買的金門酒廠立院專供酒,立院如何分配,與陳菊絕對無關。車上物資是陳菊個人物品,沒私相授受、無關納稅人的錢,看到紙箱就開槍的行徑可以止矣。

陳菊辦公室表示,當天是週末假日,陳菊私人探友行程,是台灣社會人人都有的人身自由;當天所言所行更無關政治和選舉,此為前已澄清之事,請勿耗費社會資源於不實舊聞。

立院人士指出,標案是2023年8月才標的,錢已付款給金門酒廠;院長領走後要送給誰,本來就是院長在掌控;若要一一公開,以後誰敢收立院的禮物?搞不好外國人也不敢要。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