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2 月 11th, 2024

春節走春》賴清德北南訪8廟、蕭美琴返彰化和美祖厝 允諾讓國家更強、人民更富有

副總統賴清德先從故鄉萬里出發,連跑新北、基隆、台北、台南8間廟宇走春,強調自己將努力讓國家更強盛、人民更富有,社會更安定和諧。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則回到彰化和美祖厝,創下和美鎮史上首例。

昨(10)為大年初一。副總統賴清德先從故鄉萬里出發,連跑新北、基隆、台北、台南8間廟宇走春,強調自己將努力讓國家更強盛、人民更富有,社會更安定和諧。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則回到彰化和美祖厝,創下和美鎮史上首例。

賴清德昨早從萬里昭靈宮出發,再前往基隆慶安宮。曾於2022年6月獲賴清德探視,並獲贈2本書和1台平板的基隆少年唐于田,現已就讀東華大學資管系;唐于田昨特定前來感謝賴清德,表示賴當年對他的鼓勵,是非常大的支持。

賴清德接著前往台北龍山寺、保安宮、新北市中和力行福德宮,現場萬人空巷、人潮大爆滿。

賴清德下午返回曾擔任市長的台南,連跑安平開台天后宮、安平觀音亭、安平靈濟殿。賴清德感謝台南市民的支持,未來會和台南市府緊密合作,建設台南。

蕭美琴則在立委陳秀寶、議員周君綾、蕭文雄等人陪同下返回和美祖厝,並與蕭氏宗親赴蕭府王爺廟祭拜。

蕭美琴表示,很開心大年初一回到和美,因為選前就答應大家,當選後一定會回來感謝大家,和美有許多她兒時的記憶,因為每年過年阿嬤都會帶她回來,很高興今天可以與和美鄉親一起拜年、一起祝福,希望台灣更好,彰化更好。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