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2 月 11th, 2024

春節走春》蔡英文慰勉憲警 雙北桃園拜年大爆棚

蔡英文總統昨先前往台北市中正一、中正二分局、憲兵239營慰勉辛苦執勤的警察、國軍。並赴台北覺修宮、新北竹林山觀音寺、桃園仁海宮參拜,儘管是任期尾聲,蔡英文仍然人大爆滿!

昨(10)為大年初一。蔡英文總統先前往台北市中正一、中正二分局、憲兵239營慰勉辛苦執勤的警察、國軍。並赴台北覺修宮、新北竹林山觀音寺、桃園仁海宮參拜,儘管是任期尾聲,蔡英文仍然人大爆滿!

蔡英文指出,中正一、中正二分局、憲兵239營,扮演著保護首都安全的關鍵角色。他們的責任重大,任務繁雜,從維持公共秩序、參與災害防救,還有特勤維安,都看得到他們的身影。大家外出走春遇到他們時,可以向他們說聲「謝謝」、「辛苦了」。

由於所到之處都有數千人排隊領小紅包,僅能以每人不到1秒鐘的速度移動。

蔡英文表示,要特別感謝外界支持,尤其過去幾年台灣面臨很多挑戰,但台灣人團結一致、理性冷靜面對,因此關關難過關關過。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精神滿滿、幸福愉快,一切平安健康。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