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2 月 3rd, 2024
72[黑特] 本邊緣人忍不住了,柯團隊醒醒吧!

正能量 64%

36% 負能量

90%

10%

作者:ALANISAGOD (艾格斯特)
時間:2019-10-02 04:52:11

本來想今天睡醒時再打,重新整理一遍思緒再寫這篇。

但看了RJ說KKC在分化柯粉這一系列的文,
本邊緣人又忍不住氣,憋了一肚子火不發不痛快。

本邊緣人大慈大悲的再度開釋,柯團隊想贏要怎麼打。

  一、做好功課。把柯的理念、政績鉅細靡遺、分門別類的放到網路上。

  二、剪好影片。把柯過去的演講、專訪,有意思的內容,剪好放到網路上。

  三、創造新哏。經典永不退流行,角色、內容不變,故事換一個就行。

  四、說好故事。找對的人說對的故事,要能走出同溫層外。

2017-08-03 北門重現|風華再起

2018-05-19 斯文里:從零到一全記錄|全臺首例公辦都更

從零到一全記錄|全臺首例公辦都更

【為什麼我們要做公辦都更?】都更過程的艱辛和公務員花費的心力,是外界想像不到的。為什麼要「公辦」都更?就是當民間做不來的時候,政府應該扛起來做,這次的斯文里三期整宅都更,產權複雜,溝通協調不易;弱勢比例高,安置困難;又有航高限制,容積率有限;要期待民間來做根本不可能,但過去政府不想自找麻煩,一拖就幾十年了。兩年半前,我們在斯文里成立駐點工作站,一切從零開始,超過一百場的說明會、公聽會、聽證會、審議會,不斷的跟住戶、周邊里民溝通協調,終於在昨天開工了,這是很多同仁努力而來的結果。斯文里三期不只是全臺灣第一例成功的公辦都更,更是公辦都更制度化的開始,在跟居民的協調過程中累積了很多Knowhow、SOP,都會變成知識系統保留下來,未來面對再困難的都更案例,都有成功的前例可循。「最困難的都成功了,還有什麼不能做的」。感謝每一位居民對都更案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從影片中,看見基層公務員的熱情,他們是都市更新最重要的力量。斯文里三期公辦都市更新#市政問答題#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Posted by 柯文哲 on Saturday, May 19, 2018

2018-10-23 走出白色巨塔,讓醫療更符合人民的需要/柯文哲X黃勝堅總院長

2018-11-15 到府醫療:葛先生

在永康公園遇到這位葛大哥,他因為知道柯市長會來這邊拜票,所以特地從木柵的家中,載著自己的女兒一起來到這邊等待柯市長,我們遇到的時候約晚上六點,因為葛大哥遠道而來,很激動的與我們分享他自己的故事,因為柯市府的長照政策而受到了不少照顧,他跟我說,如果沒有柯市府,他們家就垮了,許許多多的家庭也都一樣,人都會老,一年1500元根本一點用都沒有,健全長照政策才是正確的方向。最後,等了超過一個半鐘頭的時候,柯市長本人終於到來,他也親自向柯市長肯定道謝!!

Posted by Cheng Lin Sung on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8

2018-11-16 饒河夜市 民眾分享柯P有感新政:居家照護 柯文哲 柯P

本邊緣人懶得再找了,僅以以上五個例子做為代表。

本邊緣人要說的是,柯文哲從2018年以來選舉的最大弱點,就是沒有重點。

無論是北門、斯文里,還是石頭湯計畫、二代長照。

這些只要有人整理,幫忙分門別類,個個都可以寫成一本感人肺腑的紀實錄,
感染更多的人,讓更多人放下偏見,最後甚至卸下心防,變成柯文哲的支持者。

現在、過去與未來,才是台灣民眾黨該主打的課題。

過去的問題是什麼,現在的解決辦法是什麼,未來的展望又是什麼?

柯文哲如果可以用他在台北市政府的四年經驗,
把他在台北市看到的每一個難題,化成文字、影像,告訴選民,

為什麼台灣過去社會會發生這些問題?

台灣政府現在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如何讓這些問題未來不是問題,反而變成台灣的驕傲?

像台北市公共住宅,它是如何從國宅那種老舊、落後的鄰避設施,
變成里長發現當地要蓋公宅,他要去跟市政府請求當地居民能抽更多一點籤的?

像北門,難道北門是拆了忠孝橋引道,就瞬間光芒萬丈,成為台北印象了嗎?

周邊大樓的廣告看板要不要管理、老舊大樓門面要不要重整裝潢、
鄰近古蹟要不要整合、交八廣場的民宅要不要拆,

這些不搞定,柯文哲好意思講要讓北門成為台北國門?

像居家醫療、二代長照,每次柯文哲、黃勝堅醫師都講得落落長,感人肺腑。

2018-10-23 走出白色巨塔,讓醫療更符合人民的需要/柯文哲X黃勝堅總院長

看看這位老人家下樓梯看病的片段,
請問有人看了這段影片後,會覺得居家醫療、二代長照是不必要的嗎?

為什麼不早點送來?

他要是可以早點送來,他早就來了。

本邊緣人忘記是柯文哲還黃勝堅醫師,說聯合醫院還是分成兩派。

一派認為可以居家醫療,自己坐車去病患家看病。

一派認為這樣看病的速度更慢、救的人更少,應該是病人要自己來,醫療效率最大化。

但很諷刺的是,支持居家醫療的人,大多是自己坐車去看病的醫生。

反對居家醫療的人,大多是待在醫院看門診的醫生。

不歷其境不知其病,有的時候人的病,不只是在他身上,更在於他的環境、處境。

本邊緣人為什麼說台灣民眾黨要「以小觀大」來打選戰?

在媒體弱勢下,柯文哲唯一可靠的宣傳管道,就是柯粉。

而柯粉唯一的宣傳文宣,就是柯文哲。

但柯文哲在2018後,有更新資料,刷新文宣,來讓粉絲更容易推廣這個品牌嗎?

沒有吧?

本邊緣人只看到他自年中後,就開始不斷敗票,自己的粉自己敗。

然後上專訪幾乎所有的哏都是舊的,連那本新書《生死之間》也只有半本可以看。

因為除了前半的醫療故事比較新鮮,後半的台北市政……

本邊緣人他X的早聽他在演講、專訪,講過不知道幾百遍了!

沒哏啊!真的是沒哏啊!

還好本邊緣人買的是電子書,不然不知道會不會一怒之下開始撕書……

呼……本邊緣人要冷靜、要冷靜……

總而言之,本邊緣人老話一句,

感動人心的永遠是「故事」,不是「理論」;
引人入勝的永遠是「情節」,不是「說教」。

台灣民眾黨、柯幕僚如果沒那個本事幫自己老闆整理出他過去的故事,
四年來台北成功的案例,以此為接點,讓柯粉更容易去推廣自己支持的對象。

那本邊緣人請問你,你是覺得柯文哲、台灣民眾黨要如何打破媒體封鎖,
殺出自己的一片天?

至於新哏,何景榮何教授的新住民理論就是個很好發揮的新大陸。

找對的人說對的事,走出同溫層,讓更多人成為台灣民眾黨的新支持者。

如果柯文哲、台灣民眾黨可以針對各個社會議題找到適合的代言對象,
讓他們上戰場去嘴,去擴展台灣民眾黨、柯文哲的新支持群眾。

那台灣民眾黨或許還有一絲希望,真的能創造奇蹟,成為立法院頗具份量的關鍵少數。

我要新哏啦,新哏。

沒哏還肖想打贏選戰,贏得更多民眾的認同?

回去畫圈圈吧你。

所以說,老是用舊哏的好邊緣,

2020不考慮一下台灣民眾黨嗎?

有的時候,哏還是舊的好嘛……┐(′д`)┌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ew post on imgur.com

97
11
97

新聞來源:Ptt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