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2 月 3rd, 2024

太噁心!北一女教師區桂芝竟登中國官媒 要中國矯正台灣教育去中化

北一女國文教師區桂芝,選前不滿108新課綱刪除多篇古文,痛批就是「無恥」課綱;沒想到她還接受中國官媒《新華社》專訪,呼求中國矯正台灣教育去中化。

北一女國文教師區桂芝,選前不滿108新課綱刪除多篇古文,痛批就是「無恥」課綱;後被抓包其頻於課堂上灌輸舔中、反美、仇日的政治思想,甚至獲得中國國台辦的公開讚許。沒想到她還接受中國官媒《新華社》專訪,呼求中國矯正台灣教育去中化。無恥、下流至極。

《新華社》專訪區桂芝,稱其自2023年12月以來極力聲討民進黨當局去中國化教育政策,引發兩岸社會強烈共鳴。並稱區桂芝從小在家受的是中國傳統教育,考上政治大學中文系後,成為中學語文教師。

區桂芝痛斥孩子愈來愈受到所謂民主、自由、人權等西方觀念影響,傳統教育卻不斷弱化。並抨擊民進黨推出的新課綱使「去中國化」教育亂象加劇,稱要聯結更多人來救教育、救孩子。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怒轟,這位所謂的老師,知道中國在學校都設有黨部嗎?中國實質監控各級學校,怎麼有臉皮去中國官媒指控台灣政治因素干擾教育?更質疑,中國可是教簡體字,文言文比例遠低於台灣的35%-45%。

王定宇直指,中國的馬列主義、共產主義全部都是洋貨喔。怒轟區桂芝生在台灣卻鄙視台灣文化和民主選擇,真要救孩子,可能要避免被這種意識型態導致理性盲目的老師教到。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