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2 月 3rd, 2024

賴清德新竹謝票 勉理想不變、志氣仍在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赴新竹市、縣舉辦感恩茶會;感謝能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故鄉新竹市拿到最高票,並勉勵立委落選人詹紀緹、曾聖凱,願在極艱困的新竹縣披掛上陣,就已經成功了。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2)赴新竹市、縣舉辦感恩茶會;他感謝能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故鄉新竹市拿到最高票,一定會與在地議員合作,持續建設新竹市。並勉勵立委落選人詹紀緹、曾聖凱,願在極艱困的新竹縣披掛上陣,就已經成功了,只要理想不變,志氣仍在。

賴清德在新竹市感謝立法院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的打拚,雖然這次在國會因三黨不過半,民進黨無法取得正副院長,但這就是民主政治;並說未來520就職後,台灣政局的挑戰一定會很大,屆時柯建銘要回新竹市的時間會比較少,也會比較辛苦。

賴清德也感謝立委候選人林志潔的承擔,看到她戰到最後一刻,很感動;相信林志潔不會離開新竹,一定會持續深耕新竹。

賴清德提到,未來一定會加強社群及網路的傳播力量,將正確的資訊發佈出去,更不希望鄉親只能看抖音。民進黨中央一定會加強資訊的傳遞與發佈,也要完全沒有加入社群的支持者,可以選擇加入任何一種管道,才能獲得最即時最正確的訊息,避免各種境外的干擾。

賴清德在新竹縣特別勉勵詹紀緹、曾聖凱,願在新竹縣披掛上陣,就已經成功了,只要理想不變,志氣人在,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得到人民的支持與肯定。

竹北市長鄭朝方說,感謝黨公職各界積極拉票;並當場宣布,竹北市民代表陳禹同甫申請加入民進黨,讓黨籍市代從3席再添1席。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