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2 月 3rd, 2024

國民黨鋪天蓋地抹黑陳揆 原因抓到了:轉移洪秀柱、陳玉珍舔中

國民黨近日瘋狂造謠、抹黑行政院長陳建仁。民進黨痛斥,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立委陳玉珍等人赴中國跪舔國台辦主任宋濤,還甘於淪為中國促統台灣的馬前卒;國民黨就是想轉移舔中賣台的焦點,才抹黑陳揆。

國民黨近日連連以罔顧事實、顛倒是非的方式,造謠、抹黑行政院長陳建仁。民進黨昨(31)痛斥,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立委陳玉珍等人赴中國跪舔國台辦主任宋濤,還甘於淪為中國促統台灣的馬前卒;國民黨就是想轉移舔中賣台的焦點,才抹黑陳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清楚立場。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現階段應該是台灣團結和諧的關鍵時刻;反觀國民黨只會噴口水、扯後腿、潑髒水,朱立倫成天說要好好團結,卻讓洪秀柱唱和中國,顯然連個從政黨員都團結不了;新北市長侯友宜整天說要好好做事,國民黨卻做不出件好事。

黃彩玲批評,國民黨面對從政黨員的「朝共」、「朝貢」行徑,立場態度卻是默許縱容,令人遺憾。不禁質疑,國民黨連日來不斷攻擊抹黑新內閣團隊,根本是企圖轉移焦點,協助洪秀柱、陳玉珍全身而退,同時迴避台灣主流民意監督,請朱立倫說清楚是否接受洪秀柱的說法?

黃彩玲指出,秀柱與宋濤會面時指出,「兩岸同胞應攜手奮進,共同完成民族復興、兩岸統一的志業」;陳玉珍則是在與宋濤會面時,當面致送「一條根」,寓意「兩岸同屬一條根」。難道就是國民黨的兩岸立場和態度?在中國軍機不斷侵擾台灣、中國在外交手段極盡打壓台灣之際,國民黨還在整天與中國唱和,我們還需要敵人嗎?

黃彩玲呼籲國民黨別再整天抹黑新內閣、扯後腿;很清楚地,國民的態度立場就是縱容洪秀柱、陳玉珍「朝共」,背離台灣主流民意,實在離譜,請國民黨好好正視自身從政黨員朝共行徑,不要再繼續藉由抹黑攻擊內容來轉移焦點。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